看完POI緊接著看MENTALIST 4X11,好有美國禮拜四之夜的FU(噗)沒有接續上集的梗讓我好失望。而且再次讓我見識到JANE操縱人心的功力讓我覺得好恐怖!JANE如果真的想步入歧途我想是不會輸RED JOHN的。該不會RJ想培養JANE當接班人所以對他特別關愛有加? 

讓我覺得JANE沒當某部影集的大壞蛋真是太可惜了。怎麼看JANE就是沒有這些道德界線,所以他才可以玩弄人心到這種地步,只為了達成他的目的。這集的JANE不管哪一方面都是越線了。跟某一集他為了證實某人是兇手,於是誘發對方犯案,都是快跨過道德線。 

而且他毫無愧疚,我想他唯一的愧疚就是因為他而害死的自己的妻女。難怪新上司說JANE有臨床性變態心理及反社會人格。另外里斯本只聽到遺書的那一句,馬上就知道這全部是JANE做的。里斯本對JANE的縱容也讓我感到害怕了。 

其實這集還挺無聊的,案件根本不重要,眾人忙得團團轉,JANE一句把他們聚在一起就破了案子。其他時間JANE都在暗地搞鬼。但我竟然還可以很嚴肅地做以上感想,果然這部深層的黑暗(?)比表面的輕鬆更吸引我(誤) 

我想只要JANE這種越線的人格+SIMON BAKER的外表,仍舊濃厚,即使這部再無聊,我應該還是會看得下去。船一爆炸,JANE仍舊不改常態,馬上落跑,跑得越遠越好,還躲在欄杆後面,這梗從以前玩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MENTALIST看完,馬上看SUPERNATURAL 7X7 "MENTALIST"這集實在是很微妙。SAM一開始的臭臉讓我一肚子火大,雖然我也知道DEAN很過份,但SAM的態度就像是鬧脾氣的小孩。可是DEAM最後的真心話,SAM馬上就釋懷坐上DEAN的車了。

 

        真好,我可不想再看到兄弟吵架了,他們從以前吵到現在,卻又沒辦法分開。又讓我想到某位天使講的,真是變態的兄弟關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