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 1X11 REESE受傷的眼神超殺的,完全就是狗狗無助的表情嘛!一副就是「嗚嗚我受傷了我沒辦法動」超可憐的,難怪身為主人(誤)的FINCH一擲千金就是要請無牌醫師治好他。

我當然知道這集的POI怎麼可能如FINCH兩人所想這麼順利就是兇手,只不過REESE做出種種假設他殺人的動機讓我決的很好笑,尤其是殺掉雇主的動機,讓我有種「處處都是殺人動機」的譏笑感。

雖然REESE講出這麼多殺人動機,但他其實並不太相信POI就是兇手,還叫FINCH DOUBLE CHECK他的機器。FINCH則回答你每次都叫我這麼做。我就再回想有嗎?在我們沒看的時候嗎?可是還蠻好笑的。

最後知道POI他講得都是實話,為了指認黑道而讓自己一無所有,我才意識到他是多麼高尚的人,也難怪會這麼關係LILY。可是對照最近日本發生的事,LILY遇到的自以為是男,讓我有種真實的恐怖感,女性真的沒有其他自救方法嗎? 

最後機器偵測出來的話讓人好緊張,其實FINCH全盤跟奈特供出那一段就讓我很緊張了,總覺得奈特隨時會將FINCH推下樓一樣。而那時後的FINCH還好天真,很信賴別人。

我還蠻喜歡POI增加了些配角,不然只有FINCH4人,其實讓我覺得這世界有點狹小。看到還有其他人追著REESE跑,我覺得挺開心的。FINCH也有自己的過往與朋友。

這集的POI不管人數或收視率都好高,讓我嚇一跳。真希望繼續保持下去。那第二季就鐵定沒問題了。

 

對了,這集又有更加解釋機器如何選出POI,其實就是「推理」嘛XD但機器能收集到更多以及更微小的資訊,其實影集裡的那些主角們都推理得出來嘛XDD可是我腦海中跑出來的第一個人竟然是MO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