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仍舊是很怪誕,前半季White的家庭糾紛吵的讓我覺得很煩,到了White下定決心制毒與老婆攤開一切時,劇情終於有了進展,而後半段而著重於WhiteJESSE的相處,我又覺得比較好看一點。看這兩人相處還是比較舒服一點,畢竟這兩人吵到最高峰時好像打一頓架就好了,像打蒼蠅那一段,White打了JESSEJESSE又打了White,覺得White瘋了的JESSE,最後還是冒著危險打蒼蠅。WhiteSKYLER畢竟是成熟的大人,最後都會用冷戰,然後冷靜下來,這部戲裡最常出現的台詞就是:「我們需要好好談一談」。 

畢竟WhiteJESSE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人,要是翻船就是兩人一起滅掉。而SKYLER雖然想跟White同一艘船,但White當然拒絕,畢竟要是翻船,滅的可不只他們夫妻兩而已。 

看著WhiteJESSE感情越來越好是很高興,但兩人感情越來越好的羈絆,就是為了對方而殺人時,我竟然有種「我很抱歉」的感覺。 

我不太能理解White為什麼不能接受自首的理由,也許是情況還沒糟到他認為還不必要去自首,可是看著最後一幕,JESSE紅了眼眶的模樣,我還是會想,會不會White去自首比較好? 

我其實還蠻訝異White可以一直殺人,才3季幾十集,他這樣算是殺了不少人吧?到底是因為White知道自己死期不遠,所以趕痛下殺手,還是原本他就是這麼「狠」的人,但當太久的平凡人,所以他也不知道他有這種性格。像JESSE要去殺那兩人,我都覺得應該是會先被殺掉吧?連偷襲都沒有,就直接找上門了。 

這部戲我是覺得還蠻說教的,說的是制毒賺大錢的故事,卻又讓人覺得歹路不可行,一步錯步步錯,明明其他壞人都做得好好的,這兩人卻越做越糟。反倒是JESSE的那兩位朋友,原本是要賣毒品進入戒毒會,沒想到這兩人卻進入到第五階段了,有點好笑。 

最後來點膚淺的話題,JESSE戒毒後神清氣爽的真好看。當初設定JANE會跟JESSE在一起,我以為只是因為JANE無聊,想找人SEX於是找上JESSE。但看第三季,我才發覺到,JESSE應該是女人緣還蠻好的,跟櫃臺小胖妹交易那一段,害我都好想回答,我不要毒品,我要你XDDD更不用說後來好容易釣上單親媽媽。而且好會哄小孩子,那位單親媽媽一定會更喜歡JESSE的。 

第三季結尾,停留在哭紅眼眶的JESSE身上,真的是挺讓人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