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BLOG嚴重偏題,但也還好,有一陣子我都很擔心我只喜歡2D次元的人,對現實世界的人不感興趣就算了,連電視裡面的真人也不喜歡還真的蠻傷腦筋的。因為我想要熱情呀!! 

最近對螢幕上的真人很有興趣,連晚上都聽著HOLMES的俏皮可愛的配樂入睡,所以也就沒什麼在聽碟(主要是太晚上床)。但聽碟還好,其實只要我能早點上床,聽碟還是像在看電影一樣,只不過我最近對動畫沒什麼興趣就是了,只剩「鋼之鍊金術」在追。甚至於連東方片都看不下,突然只接受西方臉孔。 

只不過這些都是一陣一陣的,有一陣子會喜歡2D人物,真人都無法接受,有一陣子會喜歡漫畫,會動的全部都不能接受,當然我也經歷過只能接受東方人,西方人我怎麼看就是不順眼的時期。 

每次這種時期都像讓我進入全新體驗一樣。目前讓我覺得有萌到的是小勞勃道尼與西恩潘。小勞勃道尼目前有鋼鐵人2及福爾摩斯2可以期待,西恩潘看起來無新片可等待,但我不介意等待第四台重播他的舊片。 

目前一星期看一次MONK,漸漸也從MONK禁斷症走出來(上次讓我出現禁斷症的是DR.WHO),所以接下來要看什麼影集還不曉得,LIFE都快被我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