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真是的,一大早就morning call給雷恩,雷恩藉酒消愁躺在床上咳嗽幾聲,只好起床聽電話。聽到幸災樂禍想跟他"喇勒"的喬聲音,雷恩把電話掛了。然後,喬又打來了,繼續鼓勵雷恩、跟他聊天。

此時雷恩微妙的表情,很無奈不想聽又必須繼續聽下去,不然喬會繼續給他""的奪命連環CALL 為什麼這部戲一開頭就讓我看得這麼開心呀,FOX你好討厭喔>//////<以下雷

 

茉莉給了喬一大箱資料,叫他有時間慢慢看,而且還說跟雷恩分手後,還是偶爾做愛。而且,挺不錯的。我都懷疑你講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是讓喬羨慕嗎()

 

      我那時就偷偷懷疑,那箱子裡該不會有雷恩的性愛影片吧?

 

      畢竟這群人對雷恩的偏執已經到了我快無法接近的地步了,連我都沒這麼執著雷恩好不好()

 

      中間發生過一段令我不太高興的劇情,雷恩為了目的,不顧臥底(雖然也是犯罪人員)的安全。還好沒死,不然雷恩的罪惡感又要揹上一條了。

這段我是看的有點卡卡的,畢竟雷恩會做這種事嗎?還是為了想知道藏身處,已經不擇手段?

 

      這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缺失,但是,後來的安排,讓我可以遮蔽我的眼睛

 

      我不知道喬是什麼心情讓克萊兒跟孩子見面,他說:我相信你會重新愛上我。可是在我耳裡聽來,總是有些沮喪。

 

      然後,雷恩回去他的書房,開始觀看雷恩的性愛影片。這段對我來講,應該是火山爆發的表情吧

 

      被分手後的茉莉邀去打砲的雷恩,有點靦靦。茉莉還要安撫(?)他說:你喝醉了?這樣說來是我佔你的便宜。把雷恩推倒。

 

      可以看出來,對於重頭戲喬看得很專注

 

      喬或許在想,雷恩是怎麼跟他前妻上床的吧

 

      害我一直在想,要是雷恩知道喬看過他的性愛影片,應該是全身"甲冷筍",從頭到腳起雞皮疙瘩吧

 

      而且進入結尾的背景音樂好美,這部戲的結尾的背景音樂都很好聽

 

      茉莉提出勾引雷恩要求是:他要親自殺了雷恩。喬沒回答。但我懷疑喬會讓這個女人殺掉他最重要的男主角。

 

      最後雷恩見到茉莉,慘白的微笑了一下。這笑容讓我看得好心疼。

 

      雷恩好疲憊、而且真的都沒遇見什麼好事。

 

      OH MY GOG!這部在折磨雷恩方面,真的沒讓我失望!何況這男主角還是凱文貝肯,一點點的表情變化對我來說都很享受,何況是雷恩難得開心,有笑容的時候。

 

      斷頭谷的克蘭是萌表情,雷恩是細微表情,FOX這兩部戲的男主角太讓我享受了

 

      FOX!!!!!!!

 

      其實當帕克叫雷恩穿上褲子時,可以看出雷恩有點想笑。

這可能也是目前雷恩少數遇到有趣的事吧

 

      因為帕克的表情有點可愛、害羞

http://www.plurk.com/p/jqr4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