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客同盟結局有感動到我,如此毀譽參半的作品,我是站在好看的那一方。下有劇透。

這部我覺得劇情、畫面非常容易理解,不會混淆不清,尤其女主角最後的決定,我覺得她好偉大,這點感動到我。另外,這個如此悲傷的故事,仍舊是「老天有眼」,靠女主角的犧牲,將惡行一一揭發,還讓另一個人脫逃。 

還有壞看護哭了所說的那一段話,有打中我……所以我還是很浪漫的,只不過將這種浪漫心浪費在這種壞人身上。

我認為這部片的一些安排有其他隱喻,可惜的是我不願想太多,因為對女性而言,得知她們可能遇過何種男性暴力,我會覺得很恐怖,所以我只記得結局的美好。 

這部片,我看唯一的男性好人是那位師傅,也就是司機吧?當然醫生也不是壞人。

除了女主角與脫逃的那兩位是真實的,其他成員是否真實的呢?這我不太清楚,因為如果是真的,那就要解釋幻想中的死亡,在現實中是代表何種意思。

 理論上這部片我並沒有思考太多,而是看時很清楚知道事情推演,以及最後結局的感動。

可是負評好多,我幾乎無法理解這些負評所表達的意思。其實光結局不是「我做了一場夢」就讓我覺得很慶幸了,導演還是都有交代後續發展。

 這部的男人幾乎都是壞人,所以後面看到司機,我也是會認為他是壞人,想說他是不是想把女生騙到哪裡。我強烈告訴自己司機一定是好人,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壞人(爆)

像這種「男人幾乎全都是壞人」的片,我還想到「惡靈古堡」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