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緯來看到深田恭子+藤木直人的組合讓我想看專業主婦偵探,恭子從少女變成少婦了XD以前年輕時覺得藤木長相清秀沒有特色,現在看他倒覺得他很清秀可口,不受4字開頭影響仍保持可愛的男人,總覺得他即使是當一家之主,也是毫無威脅性的可愛寵物,難怪做太太最大的任務就是照顧他,把他養好XDDD

藤木直人看起來就是一點大男人的架子都沒有,好可愛。太太名言:我最大願望就是照顧心愛的人。我好羨慕這句話喔,雖然對婚姻隨緣,但我真想遇到一個「好想讓我一輩子照顧他,把他養好」的人!!好羨慕有人可以遇到這樣子的對象。我真的很羨慕這種心情。也許是這種心情讓我想看太太如何疼愛老公吧XDD

然後我看藤木老公深處在危險的都市叢林社會,覺得他好危險喔,隨時會被吃掉的感覺XDDD

另外我查一下藤木直人的資料,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真是太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