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508-602的感想,但這中間穿插對BONES等雜感。

NCIS 508這集沒什麼好講的,之前就知道麥基是好野人,今天再次證明他是好野人而已,所以今天穿的衣服有比較高檔的感覺。倒是ZIVA問東尼對於心靈伴侶的想法,東尼隨便呼嚨ZIVA。而最後結局,心靈伴侶原是夢,東尼走過ZIVA身邊,無言地瞄她一下。ZIVA也留下意欲深長的無言。這45季很明顯可以看到ZIVA對東尼有意思,可是後幾季時這味道反而沒這麼濃厚,ZIVA看開了?

 

這集麥基被喜歡的女生盜刷6萬多美金,雖然女方家很有錢,馬上就開支票還給麥基了,可是女生仍是一直玩弄他的信用卡,麥基很困擾卻又不想逮捕她,並且還說很喜歡這種感覺……搞到最後我還是在談麥基的錢XDD可是艾比仍舊是小惡魔,她最後跟麥基講:「我愛你,麥基,這樣就夠了。」騙人!妳都開這種空頭支票給麥基。  

NCIS 5X14又看到東尼欺負麥基了XDD只不過這段兩人配合的真好,麥基嚇到轉了一圈,而東尼在身後好像要隨時抱住他XDDD 

這集厲害的是好像答案是這樣子,可是又不是,轉了好幾個圈,最後兇手還是落到原本最初的嫌疑犯身上,只不過這次她變成無辜了。 

所以真的是雪帕處長殺了青蛙!看來BOSS為了保護雪帕,也故意將矛頭指向CIA,讓CIA徹底當壞人了。另外,雪帕的父親是CIA殺的,而非青蛙? 

看來還要上討論區看有沒有人腦補了。 

另外我這次看到9年後的里昂給BOSS零錢,而這謎底則是在第8季某一集解開,我當時是先看第8季,現在看到這個梗覺得很有趣。編劇當初有想到有一天會解開這個梗嗎? 

NCIS 5X?這集有狗狗呀!!麥基好可憐被狗咬。不知是不是受傷的關係,BOSS出外勤時不會叫上麥基,於是麥基露出疑惑寂寞的眼神。直到最後,BOSS等人又要出外勤了,麥基一句:「BOSS?」BOSS「過來」,麥基高興地搖著尾巴跟過去

只不過結局……我知道艾比是好心想幫狗狗找到新家啦,可是托給麥基好嗎?重要的是要人家心甘情願想養才行呀!雖然我知道麥基拿艾比沒輒,但不能強迫人家這種事呀。

如果艾比講「你養他我就到你家探望他」我還比較能接受……因為養狗真的是很重大的責任,另外我後面好像也沒有看過麥基養狗的訊息。 

找到看BONES的方法,就是用4倍數快轉,還好熬過前面,後面就輕鬆多了。可是看完STARMOVE播的第6季我應該也不會特地找這部來看。真可惜,我還蠻喜歡這個團隊的,他們還挺有感情的。

BONES說「這份報告寫得很簡單,就是XXX000AAA等,都是普通用語,沒有專門術語」……其實她講的一堆即使翻成中文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XDDD

女主角的設定我很喜歡,這種設定要是放在男角身上其實也很萌。而BOOTH看起來這麼粗獷,我卻覺得他很纖細敏感,跟女主角形成一個反差。這部戲男女逆轉也是可以的。 

靠!我竟然自己去踩雷!在PTT上看到最捨不得死掉的角色討論裡有BONESVincent,我還在想Vincent是誰,所以上網去踩雷,我還以為是前五季的劇情,沒想到越看越不對勁,這是再睜大眼看一下集數,竟是6*22,也是我過不久就要看到的劇情呀  自找雷踩! 

結果我搞錯了,前五季出現的爆點是ZACK,等一下再去踩這個雷。Vincent很可愛說,跟小白臉心理醫生都是可愛型的,不知道ZACK是長什麼樣的。 

雖然很多影集沒有看過,我卻還蠻喜歡看每個劇所謂的爆點或是特別集之類的,我認為這些是最經典有創意的。而且每次看到這種「天外飛來」的特別集我都會很樂  但爆點就……大部分的季中、季末爆點就是有人死。 

目前我看過最大的爆點就是NCISKATE會死。我甚至在第8季某集看到KATE是怎麼死的。會不會太「暴力」了?不知道等我從第一季開始看時,會不會越看到後面,對於接下來要面對的悲劇越感到難過? 

最近看到噗友在講JJ星際爭霸戰2的事情,我就想今天就看早已錄下來的片子吧`……喔喔!真好看!應該說,史巴克真是太好看了,害我看得小鹿心頭亂跳……這種臉蛋俊俏又禁欲混血冷靜激動複雜交錯在一起的男人我實在是找不出什麼缺點呀 

如果我想看第二集一定是因為史巴克。長大成人的史巴克剛出場的第一幕,母親叫他過來,只聽見史巴克說「不要」,可是還是乖乖過去…… Quinto 那一句好萌,把史巴克的拗傲性格全都表現出來了。

NCIS 5X? 

看來編劇還是有顧慮到我們的心情,這集也稍微提到麥基養了狗狗的事情,看起來麥基養的很高興,還要把它當桌面。東尼很壞,說「你怎麼沒放你女友的照片。」

麥基說:「他叫賈斯羅(BOSS的姓),是男生,不是女生。」東尼:「好吧,那你怎麼沒放你男友的照片」 

這集有出現那個潔癖女探員,沒想到這一集把她描寫的很立體,最後一幕,她跟她變成植物人的弟弟在房間裡,有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個角色……然後也再想,該不會劇組又想養來殺了吧? 

說到影集哪個角色離開最令人不捨,我沒有這個深刻印象。要說打擊最大的是HOUSE的卡特納,因為他是自殺!就像HOUSE想硬推理出他是被殺的,我也希望他是被殺的。自殺與被殺,給人的感受完全不同。被殺是嘆息與不捨,自殺是絕望與悲觀。 

實習醫生是因為我只看到第4季而已,要是看到第X季喬治死掉,我應該也會很難過……應該說首次看到這個新聞時我就很震驚了,但最後知道是演員與劇組問題,就比較可以接受了。卡特納也是因為演員因素。

 至於重返侏羅紀,因為我是從地四季開始看的,所以沒太大感覺,可是也會覺得英劇真猛,一下子就把前三季這麼多主要角色殺掉了。另外康納好可愛  這快跟麥基同一種類型了,可是康納是更可愛型的英國腔調有加分 

康納Connor Temple 將喜歡的女生Abby Maitland ,改成Abby Temple作為自己的電腦密碼,不知道為什麼,他這一招有擊中我,感覺好浪漫 

實習醫生讓我覺得他們是因為交友圈太小,所以只能吃窩邊草嗎XDDD但還好醫學這條線還蠻好看的,氣氛有捉住觀眾情緒。 

看影集最多就是讓我眼睛濕潤而已這就很了不起了比較會讓我情緒起伏最大的反而是爆笑的插曲。 

另外看到討論,BIG LOVE是有癌症的女主角還沒死,反而是每一季死了沒病痛的人……這點也讓我印象很深刻。有種不知道是哪一個比較悲哀。 

NCIS 6X1 疑惑:為什麼藍格知道李是叛徒?以後會平反嗎?上網看討論果然大家的疑惑都一樣XD

麥基在地下室當BOSS,很好笑,因為他是唯一有配槍的外勤探員,所以那些技客都很崇拜麥基吧?看到大家回去時,還會興奮地向麥基揮手,大喊著:BOSS晚安!BOSS再見!實在是很好笑。當然麥基表情凝重,因為真BOSS在他對面。 

技客一定都要在地下室,然後很陰暗的地方嗎?XDD所以我可以想見他們崇拜麥基的心情XDD只不過麥基雖然是個技客,但他本身長得不錯,所以待在那種地方感覺真不適合XDD好像在黑暗中有一道光一樣XDD 

NCIS 6*2看到一半還沒看完,有好多地方我會重覆看,喜歡演員的表演方式,東尼看到麥基,連喊他的名字都讓我覺得好酥。而久別4個月看到BOSSZIVA,東尼的笑容好耀眼  BOSS其實只要一笑就好耀眼,可是他看到東尼就微笑實在是好有愛。

麥基聽著電話那端的東尼碎碎念,臉上竟也露出傻笑……明明平常表情都很凝重。

對了,其實6x16x2對我也才隔兩天而已,但我像跟劇中人隔4個月一樣,尤其是東尼,可能因為他被隔離到航海母艦的關係,麥基是在地下室、ZIVA雖在以色列但有在通電話。

所以看到東尼既像以前一樣滑頭卻又處處尖酸刻薄,就知道他被困在海上困到快瘋了,聽到他語帶刻薄地講「再這樣下去我會先去跳海」兩次了……他在電話中一直跟麥基抱怨船上大家都恨他XDDD

6X2我也才看到一半而已,可是角色的互動實在是很有趣。果然東尼出場帶動整個氣氛呀。大家各自對他懷抱著複雜的心情。他不在辦公室都很安靜,連BOSS都靜靜地看著他的空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