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RDJ與裘德洛不愧是螢幕最登對搭檔情侶,怎麼看就是怎麼登對。這次沒有第1集帶給我的驚喜,但有幾點很想講。 

累著的華生不想下車,福爾摩斯硬把他叫起來,然後拉著他一起進教堂,不知道為何,這一幕我有感動到,其實應該是華生與福爾摩斯一起站在禮堂前才對吧! 

在婚禮上,睡著的福爾摩斯被華生叫醒後,第一件事趕緊幫華生整理衣服,這段讓我看得很感傷……福爾摩斯縱使不希望新郎娶他人,還是很體貼地幫他整理。 

再來是兩人默默地互相心疼擔憂對方的眼神,超殺的。福爾摩斯看著華生自個兒縫傷口,讓人很百感交集。

更別說華生看著福爾摩斯那種擔憂的眼神,其實我覺得華生更常擔憂福爾摩斯。因為我知道最後福爾摩斯會跟教授跌落瀑布,所以沒什麼好驚訝。 

而是我一直想著,跌落瀑布的前一刻,一定會發生這麼湊巧就會華生看到的狗血劇情,所以劇情全在預想中。 

可是當福爾摩斯瞄了他一眼,華生那種哀傷衝擊的眼神,還是好揪人。另外福爾摩斯落下水的那一幕,更讓我確定蓋導你是愛男人的吧?為什麼這些男人在你鏡頭下這麼美。落下水的福爾摩斯太美啦。哀傷的華生也楚楚可憐呀! 

福爾摩斯與華生共舞那一段,怎麼看就是這兩人跳得比別人還美,而我在猜測華生跳得應該是女步,也看到有網友說華生跳的是女步。 

繼上一集,華生在爆炸中仍是心繫福爾摩斯,大喊他的名字。這集華生看著福爾摩斯落水,沒有言語,眼神卻悲戚的太殺了。 

一切都是為了華生呀!要不是教授說口出威脅說絕不放過華生夫婦,我想福爾摩斯也不用走到這地步。搶救華生大作戰呀!

最後福爾摩斯隱身那段,他就一直坐在那偷偷看著華生嗎?我想華生這故事一定寫很久,福爾摩斯應該是帶著滿足的心情偷窺著華生……這不是戀愛中的男女才會做的事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