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秋季新戲,我喜歡的是Person of InterestA Gifted Man,但我還有很多新戲沒有看,所以我也不能說其他新戲難看。我只能就這兩部片的優點講講,就是緊湊。

Person of InterestA Gifted Man劇情還蠻緊湊的,Person of Interest雖是單一事件,但過程轉折緊湊,畢竟人命關天。至於A Gifted Man則是許多小事件結合在一起,一部戲裡要救好幾個人,也是人命關天。

再來是兩部戲的主角魅力。Person of InterestA Gifted Man不管是主配角,我都覺得還蠻夠力的,不會虛掉哪一個人物。而目前Person of Interest的收視率雖然不夠亮眼,但至少拿到全一季,A Gifted Man卻很危險,我希望這兩部都有下一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