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晨間早餐的一句「這間有什麼好吃的?」,劇情拋出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到最後早餐桌上,Reese的掩嘴偷笑,劃下完美的落幕,完畢。還是好看的一集。

 劇情大概:

一個法官,他的兒子被黑幫擄走,為了是替另一個酒醉肇事者無罪釋放,這次Reese不太順利,總是慢了一步,最令人感到心酸的一幕,就是Finch說出:「最後他無罪釋放,而法官卻走上送死之路」,莫名感到好實際我卻不想在戲劇中看到這種事情發生呀。於是Reese來了一計險招,可能是想要是法官及他兒子都必須死,那就把黑幫全拖下一起陪葬好了。當然離譜的是Reese開槍打中了每一個壞人,而壞人的流彈卻沒打到任何人……我也只是唸唸而已,沒有真的想看到法官死或他兒子受傷。

不僅好人沒死,連壞人也都只是受傷,最後被繩之以法,全部都給警察處理……相較於上集講的是私刑,這集卻是不殺人全交由司法判定,讓我覺得有點童話般的爽快,就是很痛快。 

這次兩位配角經過網友提醒,我才知道黑道老大是FRINGE的觀察者,而法官則是Breaking BadGale,難怪好眼熟,甚至於因為這些配角讓我覺得這部戲更養眼了,我就是覺得法官大叔生氣瞪人的眼神好帥,或者是聽到兒子被綁的失魂落魄及保姆被殺時水汪汪的眼眸。 

上集ReeseFinch沒什麼時間寒暄,這次兩人稍有時間寒暄一下,沒想到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Finch大叔你真的想太多了,難不成你真以為Reese沒工作時的休閒娛樂是調查你家住哪裡嗎……雖然在第二集就讓觀眾知道Reese可能有這種傾向了XD再來是ReeseFusco的相處,ReeseS屬性確定。連製作人都這麼講了我想也沒人擋的住吧XDD 

這集其實也是很緊湊,尤其看到Reese總是慢了一步,而法官也是一副要去送死的模樣真叫人緊張,最後是直接壓另一個壞人上場交易,但那也是最壞的作法,還好是壞人的槍法太爛才有了完美的結局。否則一開始長髮壞人在那麼近距離下也打不中Reese還挺讓我驚訝的,而收穫是讓我們看到Reese露胸。是說這次被Reese抓住的兩個壞人,在ReeseS下也出現有趣的插曲。 

一開始的早餐對話,我是在笑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這間有什麼好吃的?」竟然可以扯出這麼複雜(機車)的對話。而最後早餐對話,一個是明明有在偷聽他們的談話,卻還是要問「你們說了什麼?」,一個是知道對方會偷聽,卻還是故意講反話來逗對方開心。兩個真是好討厭呀XDD

Finch可能是有感於Reese感謝他給了這份工作,於是說出這間好吃的是火腿蛋鬆餅(你們兩個一定要搞的這麼複雜嗎XDD)。Reese可能是有感於Finch終於對他有點卸下心房,於是笑了。其實Reese笑也沒什麼,而是他選擇的方式是掩嘴偷笑,糟糕這種表現方式根本就是犯規呀!!!於是Reese的偷笑,完全將上集的陰霾全一掃而光了。 

最後貼一下POI的街頭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XdPBVng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