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我原本不覺得很好看,倒不是劇情,而是這兩位主角相處的太冷,我原以為是這兩位大叔太成熟、個性冷然,也看過許多世面,所以不會有「WHITE COLLAR」、「SUITS」、「Hawaii Five-O」這種雙男主角互相鬥嘴的情況發生,至少我不覺得FINCH會喜歡與人抬摃。

第二集REESEFINCH的對手戲讓人覺得有趣,會有種「原來REESE是這種人」和「FINCH是這種人」的感覺,不是很深刻,再說,第二集的案件安排還頗吸引我注意,叔叔的懺悔與嬸嬸的愛有讓我感動到,畢竟在別的犯罪戲裡,叔叔跟嬸嬸早就是兇手了XDDDD 

到第三集一開始,FINCH的睡臉就讓我覺得這安排很可愛,而REESE的開頭的話則讓我完全笑出來。 

戳穿你的身份,讓我覺得很內疚……我在給你找新工作……你可以去蹓狗……或者是去彈鋼琴…… 

糟糕,每一句都充滿可以吐槽的點呀XDDDDD第一,你的表情根本就不像很愧疚,第二FINCH平常走路就很吃力了,還蹓狗勒!彈鋼琴,你到底哪隻眼睛曾看過FINCH談過鋼琴!找電腦工程師還比較有誠意些吧XDDD 

FINCH不愧是FINCH,絲毫不受影響,很正經地回答他:我有工作,MR. REESE,你也有工作。(XDDDD 

總覺得要是別齣戲,對方一定是冷笑兩聲,再說聲「你真有趣」之類的再抬摃幾句,然後頓時就很有USA的風格XDDD

FINCH則很快地就進入正題跟REESE談工作了。 

我忍不住會想,FINCH雖然正經地不會跟人抬摃,卻會很正經地回應對方的舉動,REESE就是發現只不過去工作場所找FINCHFINCH的舉動就是辭掉工作(聽說是被資遣的XDD),所以覺得逗弄(?)他挺有趣的吧?不知道他會有何反應。我想REESE也不過是揶揄FINCH要多鍛鍊身體,FINCH就真的在鍛鍊身體XDDD畢竟REESE身旁也沒什麼人可以讓他做人際交流,所以逗逗FINCH這種大叔也了勝於無吧?至少這次我第一次覺得,原來REESE是這種壞心眼的人,我本來以為他沒什麼幽默感說XDDD可是REESE在酒吧,要找關係者問話,卻搞得像是對方跟蹤他,先發制人那一段,實在是很幽默。

至於劇情方面,只要可以讓我感動,我就覺得很好看了。明明就是搶匪,卻包裝的是多情多義的人,再對照到REESE也是個多情種,當女方講:你說我就答應。我心裡不禁要大叫了呀,到底REESE是有多好呀!我只覺得REESE很壞心眼而已呀XDDD 

因為通訊全斷,FINCH乾脆親自跑到保管處也讓人佩服,只不過你只能想到一直盯著對方嗎?REESE被你盯到全身發麻了呀XDDD 

這部正式列入我秋季新劇裡迫不急待期待的新劇,但看著收視率,聽說也沒個準則?希望有好消息出現。我當初會看這部戲的理由很簡單,就是Jim Caviezel而已。劇情感覺很陰謀論,而另一位男主角也跟他一樣是位大叔時,也讓我沒什麼期待的XDDD 

沒想到REESE只是逗FINCH幾句而已,會讓我看得這麼樂XDDD畢竟看大叔逗弄年輕小伙子會覺得充滿了愛(惺惺相惜之意),但看大叔戲弄大叔,只是讓我覺得,REESE的生活應該也是蠻無聊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