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的感想,就是 White拖著JESSE進入一樁樁怪誕離奇的事物中,而且,看到W&J竟然誤打誤撞的將毒梟(carzy 8Tuco)害死,我笑了出來。 

W&JTuco底下死裡逃生出來,我還在想JESSE怎麼變聰明了,想到如此處理辦法,原來是老師交他的,而他也很信任老師的話去實行。看到這我就會覺得還好JESSE不聰明,要是他有點小聰明或真的很聰明,是不會如此乖乖地聽老師的話,一定很有自己的意見。

可是看到WhiteJESSE說我們還是繼續制毒,JESSE臉上錯愕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很可憐,再來一大堆的倒楣事,最後JESSE在休旅車上哭著睡著(我覺得有哭耶),更可憐的是Mr.White都不聽他講完,在2*4裡,JESSE已經很低聲下氣地請求Mr.White原諒,Mr.White只會一直吼他、罵他,看JESSE一臉無辜可憐樣越退越後、頭越來越低,真的是好可憐,可是我覺得這一段最好看耶我好糟糕XDDDD其實JESSE多少有點掃到Mr.White家務事的風颱尾。White不敢對太太兒子兇,當然就是將氣發在可憐兮兮的JESSE身上。而且White罵的還是實情,更讓我覺得JESSE好可憐,然後就好好看喔XDDDD否則我也覺得JESSE是沒有資格再跟White討那筆錢的。而當WhiteJESSE要不要吃早餐時,更讓我覺得JESSE只是很可憐地在倒楣時又遇上怒氣無處可消的White。當JESSE點點頭表示要吃時,真的是單純地好可愛呀XDDDD 

我會很同情White得到癌症,卻不會可憐他後來遇到的倒楣事,連他老婆跟他吵架也不會同情他,一副老婆在無理取鬧、而自己才是做對的事情的模樣,讓我想到了the good wifepeter(不要把老婆當笨蛋耍啦)。JESSE就真的很可憐,他倒是一直去承擔他原本就沒能力去做的事情。

因為JESSE不聰明也沒什麼野心(糟糕為什麼在這部裡,我覺得這是種美德呀),沒想過賺大錢更沒想過擴充地盤,全是White叫他去做。因為毒品被別人坑掉,害的White老大不爽,JWSSE甚至還想倒貼錢給White就此了事,但White還是繼續不爽中,當JESSE無奈中問White不然你希望我怎麼做時,我真想替JESSE掬一把同情的眼淚,當然也想替White高興,你得到一個不聰明卻又聽話的人了。

只不過看JESSE「教訓」那對毒蟲夫妻,看著我超痛苦的,真想喊:「滾開,讓專業的來!」XDDD最後還很溫柔地要小孩子閉上眼睛,帶出去。 

還因為看到有人死亡大受打擊要吸食毒品,這樣子要怎麼……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還有White「激勵」JESSE,說JESSE是隻河豚,也是讓我笑的不知該怎麼吐槽,更好笑的JESSE還因為自己是隻河豚還真的振奮起來。真的是好單純呀XDDD於是在所有聰明人的包圍下(SAULGUTSKYLERHANK等等等),JESSE的存在或許是最讓White安心的,可以又吼又叫又罵的,卻又是「最言聽計從且可以信任的」。

看第二季的時候,多少有種即使White抗癌成功也已經回不了頭的感覺,看他變成普通人無聊到要把家都給拆了。尤其JANE之死。我一直覺得要是White肯救JANE的話,最慘的也是JANEJESSE兩個死於毒品,但因為White的自私,想留下JESSE,讓JANE死掉,於是毀了160多人。另外還有原本側睡的JANE因為WhiteJESSE,才會讓JANE變成正躺,導致噎死。明明舉手之勞,就可以救人的說。 

尤其最後,JESSE都已經承認自己是壞蛋了(3*1),而White卻不認為自己是壞蛋,卻反而讓他的家人(包含緝毒組的連襟)都可能受到他連累,其實我倒是有點越看越生氣耶,連JESSE都受到教訓了,White卻還沒有,以為自己說不制毒了,就一切都沒事了。要是這麼簡單就沒事了,人人都可以很簡單地進出黑社會了。 

看著看著害我不禁認真了起來,所以我當初才不會很想看這部XDDD以為這部會虐JESSE,我是承認JESSE是很可憐,但我目前還不會覺得是虐他,目前比較像是在欺負他。JESSE只是個小混混,沒能力去製造這些渾事,而是看White怎麼讓他陷入這些渾事,但可憐的是,JESSE其實也沒有淌這渾水的能力,也難怪從一開始的TUCOGUT都看JESSE不順眼。而White想要留下他唯一能掌握住的人,可是當JANE出現時,JANE成了很大的阻礙,因為JESSE會聽JANE的話(看到強勢的JANE與軟弱的JESSE,我又覺得JESSE好可愛喔XDDD)其實我還挺驚訝他是真的愛JANE,我還以為他跟JANE只有SEX而已,所以JANE不跟她爸爸介紹JESSE真的有傷到JESSE的心耶。為什麼連在愛情裡,JESSE也這麼單純呀。 

但在這麼怪誕的戲裡,讓人哭笑不得的劇情中,還是有個人讓我覺得他真可憐,就是JANE的爸爸,或許裡面最恨自己的,不是JESSE,而是JANE的爸爸。只差那麼一天,就那麼一天!要是他那天打電話叫人把女兒抓走或者是把她拎去戒毒所,都比天人永隔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