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的圖比較多XDD這四個人也是我心中的帶有宅味的帥哥們,如同我在「Chuck&Bryce」寫的理由一樣XDD

說到宅男,我也想提提criminal mindsReid,這其實也算是宅男吧,Reid與異性交際困難的嚴重度是更甚於Chuck的(Bryce是與同性交際困難XDDLie To MeLoker也是有點宅的味道,在2X09那集,Loker約會時是是跟女生談論「麋鹿的群體智慧」,那時就讓我很冏了(倒是他無心地用「可憐兮兮的背影重複看約會錄影」贏回一城XDD)只不過總覺得他們好像是宅男新品種一樣(進化?XDD),而The Bing Bang Theory比較符合我刻板印象中的宅男

 

Chuck無辜的表情像小公主一樣(190幾公分的小公主?XDD)

 身後的Bryce王子好帥,精通克林共語XDD

心血來潮的照片

這兩人的對手戲也好好看,一個美麗一個帥氣

02.jpg

我只是想貼這兩人幫他脫衣服的畫面而已

03.jpg

這段Bryce出場時真的好帥

04.jpg

明明穿三件式西裝也很帥,卻慘遭只能當服務生的命運XD

13.jpg 

又奉上可憐表情一枚

05.jpg

每次這兩人一同入鏡我的眼睛就會變的很忙碌,不知該看哪一個XDD

08.jpg09.jpgR10.jpg

 

Reid第二季一換個造型整個人變帥好多,雖然第一季看起來比較醜,可是比較符合宅男的形象XDD

第二季一整個學院風又加上他古怪的個性變的好可口> <一整個犯規呀

07.jpg06.jpg

Loker,當發現他有可能也是宅男時讓我驚訝,因為他看起來不像呀XDD喜歡看動物節目就算了,跟約會女生談「麋鹿的群體智慧」讓人好ORZ因為我一直以為Loker是花花公子型的,結果也是很少跟女生約會的類型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