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 Black Widow 二輪片

這片好看,甚至我覺得早就該規劃他的故事而不是拖到沒有娜塔莎的下一部個人電影。關於虛假家庭的橋段有讓我看到感動,但這電影有個讓我很陌生的設定,應該是從《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開始吧?娜塔莎突然變成溫柔的大好人而不是我印象中的冷豔難以捉摸形象。

我想那是因為娜塔莎沒有自己的系列,只能由其他人的個人電影,來拿捏這角色的性格,所以我其實不喜歡娜塔莎人設的鋪陳。可以拿來對比的是LOKI與巴奇,至少有三部電影可以看出他們性格為何轉變。

因為這樣,我反而期待接任續集的冷漠妹妹,某方面來說,妹妹比較符合我對娜塔莎原本的印象與期待。


 

我來舉個例子,BBC的《Sherlcok》,S1Sherlcok表現像個渾帳,S2以後會發現這人才是最溫柔善良的大好人,但Sherlcok仍舊很渾帳!XDDD


 

漫威的人設都很討喜,但是對於角色的性個都太大剌剌改變,比較沒那麼抓到我。拍出來水準都很好,電影效果很好看。


 

但是,要是拿我不欣賞的詹姆斯岡恩風格的《自殺突擊隊:集結》與我覺得拍得很好看的《黑寡婦》,我會推薦《自殺突擊隊:集結》XDDD畢竟《自殺》所講的題材與拍攝出來的樣子比較特別。


 

https://www.plurk.com/p/omod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