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9x09-10

因為亂轉FOXCRIME台看到Bill IrwinJimmi Simpson有客串所以特地看這兩集,只不過隨便挑個兩集就這麼好看!也不否認我原本就喜歡辦案劇。

但是一開頭的屍體如何形成有嚇到我!再加上男主角是昆蟲學者,我才憶起我當初為何不想看這劇的原因。

男主角的學者氣息很討人喜歡,更驚訝的是這兩集是他的離別集!難怪特別安排了兩個連環殺手(只要看客串演員就知道誰是兇手XD)讓他隆重離去!不知道演員辭去的原因是什麼?很少有熱門劇的主角會換人演。

要是台灣頻道有播出CSI: Vegas 會想追看看。

群友:

喔喔我查到了,原來葛瑞森只是轉去幕後

真實的威廉彼德森只是轉去當幕後監製退出幕前, 後來他在第十一季第十三話:「婆媳之爭」客串;在第十三季第十一話:「死亡直播」有聲音演出。

華瑞克辭去的原因就比較不堪一點,當時新聞鬧得很大


 

我:THANKS。光看兩集就蠻喜歡這個演員演的男主角XDDD

只看這兩集差點連CSI也追下去XDDD

10FOXCRIME就會撤台,到時版權都會重新洗牌,不知會到哪裡去。


 

https://www.plurk.com/p/odi0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