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igal Son 1x20 季末完結

因為訂閱方式,所以只能短期追完《Prodigal Son》,要是週播方式我可以開心看劇半年以上XDDD

結論就是:爸爸真的很糟糕!也只有爸爸會為這種發展開心。

因為前面的鋪陳,所以能理解為何女法醫如此相信男主角,也讓我更喜歡他。看著幾個老男人為一個老女人爭風吃醋,好看!

因為男主角平常工作都穿高級西裝(我看的劇男主幾乎都穿西裝XD),所以偶爾穿便服會吸引我注意,這集的每套便服可以看出,都是高質感。實在是無法想像男主角穿POLOXDDD

BoschJerry抽空來客串監獄老大XDDDD

觀看時不禁想,如果這集就是劇終,可以從哪邊做收尾而不留季末懸念?如果要這樣,勢必要再多幾集處理司法問題XDDD而這非本劇的路線。

但是用粗暴方式解決而產生的季末懸念,就留待下季處理。雖說是粗暴方式,卻是符合本劇的主旨,所以我是欣賞爸爸說的那句話。


 

妹妹殺人了

爸爸從第一集說的「我的乖兒子」,終於說了「我的乖女兒」。

https://www.plurk.com/p/odo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