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EP.06 洛城第一女警長 FOXCRIME台 

這集出現和中國人有關的同性戀、偷渡者、色情行業,然後,剪很多!不知道是剪什麼敏感詞或片段,剪到關鍵轉折點都不見了。

因為出現很多不自然的人物大頭畫面,所以我猜旁邊有什麼東西被剪了,導致畫面放大。


 

雖然會很可惜FOXCRIME要撤台了,但亞太總局剪成這樣,又會覺得撤掉也好。我可以理解電視台處理血腥色情畫面,但除此之外,只要一思及這些剪片後的政治因素,好驚嚇!比看政治驚悚片還驚悚!


 

算了撤台也好。

我不想看個劇就能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做審查。


 


 

解釋一下亞洲區FOX跟台灣版FOX是不一樣的。亞洲區FOX是全頻道播美劇,台灣版FOX主要是播韓劇兼美劇,所以台灣FOX是台灣自己的。所以迪士尼亞洲區頻道會全撤,但是聽說台灣版FOX會存活下來。

我是希望這樣子。


 

這是以前看影集版討論說的,因為台灣小,所以頻道審查只能跟新加坡總局綁在一起,跟著新加坡的審查制度。而日本、南韓市場大,所以日本、南韓有自己的頻道總局,所以不會剪片。所以才會有網友笑說希望台灣規劃在日本區,就不會剪片了。因為好萊塢電影響要中國市場,所以會先自我審查。而電視台美劇,受眾就是美國境內,沒有要全球市場,所以有時能看到中國議題。


 

https://www.plurk.com/p/oggdv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