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chester 5x06 季終完結

完事後女方問Will到底幾歲算了你還是不要告訴我好了,笑死我XDDD

經過上一集太過黑暗與悲傷的真相,Will一整個陷入谷底,他那句「這麼喜歡他的我又是什麼」頗心有戚戚焉。

這劇每個謀殺案都是獨立案件,但是這季最後一集,有讓我覺得,不管是男孩、女孩或是走投無路的女人,這世界還是有肯伸出援手幫助的人。而且是女性與男性一起合作,並且是讓人無法想到的組合,神父與修女。

結局收得太美好,尤其是雷納線,畢竟他的線鋪了好幾季。要是看這結局會覺得全劇終,這也難怪警探飾演者聽到續約S6會說是奇蹟XDD

本劇警探與管家太太代表的是保守,尤其管家太太又很固執,但是他也是最讓人尊敬又喜愛的人。警探最後對家庭的擔當,有讓我原諒他上一季的出軌。這劇的男角讓我懷疑編劇是故意設定沒有男人是完美的嗎?警探與第一任男主有讓人無法接受的事蹟,還好最後一刻有加分到(不然我討厭席尼);才接任一季多的Will目前看起來沒問題,也許下一季也會做出讓我無法接受的事吧?

https://www.plurk.com/p/o6mf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