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 1x01 萬物生靈 Myvideo

Endeavour 7x011970年的牛津,Grantchester 5x011957年的(劍橋)格蘭切斯特,這劇是1937年的約克郡谷地!更早期與鄉下!XDDDD

改編自吉米哈利作品《大地之歌》,劇中景色有符合我當初看書時腦海的想像,我唯一沒想到的是獸醫出診仍舊是穿著三件式套裝(西裝?)的英國紳士打扮,我想像中都是像美國人的便服打扮吧?XDDD

第一集吉米未來的老婆就出場了!我好奇會怎麼呈現我腦海中碰到喜歡的女人會盡出糗的吉米。第一集他就出糗了XDD

有演出吉米將手伸進牛產道,這段看書時印象很深刻,吉米說宮縮了。戲劇比較無法呈現書中所說手臂被產道緊縮的壓迫感覺。這段看得有些感動,雖說母牛只是農夫的吃飯工具,但是他們也不願意看到動物受苦。

以前偶爾逛書店時,喜歡翻吉米哈利的書,看折頁的作者簡介及書末幾刷年份;某天看到折頁新增作者卒年,就沒有再翻他的書了。


 

https://www.plurk.com/p/o5wa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遊 的頭像

    遊的音樂盒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