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噗]

寫給好友:

連假那四天的輕微痛,我也以為是落枕,想說貼藥布就好,禮拜一才突然爆發整個痛到無法痛。禮拜二才去看,醫生說是都已經這麼多天,是累積的。我那四天連假的確有更廢。而且醫生叫我不要吃生冷食物,那四天連假,我有兩天去吃生魚片壽司。我還吃冰,而且平常又晚睡,這次我嚇得真的有11點前就睡了,我之前都拖到12點半。

真的是痛起來要人命,會覺得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身體健康是真的。我晚上雖然會昏睡過去,可是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脖子傳來痛的訊息。

我第一晚有吃止痛藥,吃止要痛有用,不會痛。可是一想到不會痛只是假象,實際上就是身體不好,所以我就沒繼續吃了。

以上結束。

醫生說要快點好就是兩三天來針灸,不吃藥;不想那麼密集來,就是埋針跟吃藥。我說影響我日常生活了,醫生說那就是針灸了。

我原本還說想三四天去一次針灸,結果是痛到我二四六去針灸,一次15分鐘。還好禮拜六狀況有轉好很多。頭兩次是針灸八針,第三次只有三針而已,好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插好插滿!看我多希望可以趕快好。

我是右頸肩痛,痛到連右頭皮都在痛,所以第二次針灸有插右頭皮。


 

我有問醫生有沒有禁喝咖啡?他說除非你會胃痛,不然沒有禁喝咖啡。

我平常會泡咖啡喝,因為我咖啡粒放得少,也會搭早餐吃,還好中醫不會禁喝咖啡。


 

我媽跟好友都以為這是落枕,所以無法想像我痛的程度,我則是被這次的右肩頸痛痛到嚇到!會發現日常生活所有舉動跟都脖子有關。尤其是覺得白天還好,可是晚上一躺在床上,連不動,也會一直傳來痛的訊息,真是痛到我都厭世了。


 

醫生他沒辦法明確說出哪一項原因引起我這種病痛,他說最近氣候變化,也有可能是因素之一。

總之就是平常就沒有好好保養身體,許多不利因素在一起就這麼嚴重了。

我先11點前睡做起吧。


 

對了,聽廣播醫生講過,連假過後去醫院看診的民眾會變多,因為連假大家會生活作息更不正常。


 

https://www.plurk.com/p/o1j0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