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問我弟哥吉拉1到底在做什麼?我完全記不得劇情所以我應該沒看過,可是我記得渡邊謙用日文說GOZILA所以我肯定看過。
可是我又記得正宗哥吉拉的劇情。
後來我弟有跟我講哥吉拉1的劇情,順便跟我講跟金剛骷髏島同一個宇宙,我才記得有這回事。我倒是還記得TOM的金剛。
我弟說既然我忘記劇情了,我可以補看前作。
我:可以啊,才金剛、哥吉拉1兩集而已。
弟:我是說從1950年的哥吉拉開始補起,這樣你才能滲透哥吉拉的含意。
我:誰要滲透哥吉拉的含意!

https://www.plurk.com/p/n964pb

2019/05/10

因為哥吉拉2,我問我弟為何我肯定有看過1,卻不記得任何劇情。我弟跟我複習哥吉拉1的劇情,順便跟我講跟金剛骷髏島同一個宇宙。
我弟說既然我忘記劇情了,我可以補看前作。
我:可以啊,才金剛、哥吉拉1兩集而已。
弟:我是說從1950年的日本哥吉拉開始補起,這樣你才能滲透哥吉拉的涵義。
我:誰要滲透哥吉拉的涵義啦!

 

我弟每次解講都是從1950年的特攝哥吉拉講起,與環保、愛護地球有關,還有一隻很大的蛾什麼的,老實說我都沒注意在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