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查赤司全名時,看到這個:
日本动漫《黑子的篮球》中的角色。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的队长,现为洛山高校篮球部队长兼洛山高校学生会会长。

真是讓我、讓我……………把他壓到下面!!!!!!!!!!(等等!請不要對未成年出手 

雖然誠凜等籃球隊都有隊長,可是較偏代表性質,連學弟(主要是奇蹟世代的渾小子們XDD)都敢不甩他們。可是赤司一句話讓全體聽命的女王氣魄,真的很煞人。(我對淚之所向下篇唯一的赤司印象,聲優還是神谷浩史,不女王霸氣都很難)

想起隔天我裝作不在意的跟小弟說:那個赤司好像很厲害,天帝之眼這外號還挺酷的。

小弟則回:依平均能力來講,我覺得紫原比較厲害。比如說他會……

我:你不要跟我講!我還不知道這角色!
我推薦給小弟看這動畫,結果他比我還勤快追劇,連電影版都看了! 

順道一提,我是推薦大弟看刀劍神域SAO,大弟就有固定追劇了。跟小弟聊到,我覺得SAO不好看,小弟則覺得不錯。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洛」這個字,所以我看到赤司屬於洛山,眼睛都亮了。這感覺就跟我喜歡陳家洛差不多。

 

https://www.plurk.com/p/mhqx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