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lash 308

這集竟然是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女超人(Supergirl)、綠箭俠(Arrow)的連動集!公視很好心的寫後續請接綠箭俠……我又必須為了連動集找影集了。(

公視沒有買另外3)

公視將震波(Vibe)翻成靈感……害我看到這詞時,想說為什麼他們突然講到靈感?冰霜殺手(Killer Frost)翻成霜魔煞……我覺得公視翻譯超能力者的名字都怪怪的。

 

例如公視就把逆閃(Reverse Flash)翻成反電俠。先不談翻得好不好,光一個反派角色,你翻成「俠」就會覺得你是想怎樣?

以前看百度吧有人標題想討論「逆閃俠」,結果大家都是吐槽「俠」這個字,根本沒人想討論XDDD

西斯可的預見裡,冰霜殺手會跟震波敵對,凱特很害怕自己會變成壞人,只有我想為什麼不是西斯可變敵方嗎XDD這兩集看下來很有可能呀。

 

是說,我很喜歡冰霜殺手會跟震波的造型,當初E2這對反派死掉,我其實覺得很可惜。對了,我也是很喜歡E2的眼鏡古典巴瑞,傻得很可愛!

 

很喜歡這對活寶在S2E13Earth 2,自拍等行為好像去城市旅行XDDD

 

為了找圖片翻tumblr,看來這應該是S4S3後期的西斯可?

他真是從沒魅力可愛,進化到我眼中的酷酷帥帥了

 

不要再找圖片了,很容易被tumblr劇透。

 噗浪有照片

https://www.plurk.com/p/mhoyk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