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批租的漫畫中,日高ショーコ的「憂鬱之朝」真好看,那種淡淡的心痛的感覺很棒,再加上日高的美男們,整部陰鬱的風格好棒。

葛井鳥美的「四號X警備」有合我的胃口,但看的時候覺得很奇怪…我果然租到第二集去了。很想知道這對主人與忠犬的故事,DRAMA分別是森川與前野。我喜歡的江上忍是立花慎之介所配的,我所喜歡的日下大和是野島裕史配的,可以看出來我喜歡的是長這種型的。上一批BL漫畫我租的還蠻多的,7本左右吧?比如「肩膀上的麻煩鬼」、「我的S級上司」,覺得都很好看,結果這一次租的BL漫畫,我卻覺得普通,特地租了葛井鳥美「四號X警備」第一集及「月天堂顛末記」,劇情我就是沒特別喜歡,かんべあきらI.D.(台譯警視廳之戀)劇情我也不喜歡,最不喜歡的應該是小受的個性吧,個性太過純真了。

 

這次看到松本ミーコハウス的「愛戀正中央」,因為是小武接下來所配的新片,我當然是租回來了,一看有點驚訝,這部好黑呀,我對於「電視機小孩的戀情」還停留在可愛的印象,這部黑的真嚇人,還好結果是好的。這位小受真的是隨時會哭著發抖、臉紅紅的M子,而且裡面的H戲好多,因為他們原本就抱著「什麼事都不要做,整天H」就好的心情。如果要說這部對我的意義,就是看小武如何詮釋這位M子,就我所聽的小武碟裡,我還沒聽過這種型的,我還沒有聽過欺負小武(的角色)欺負得很厲害的。看角色,我覺得小武不會用神風老師的聲音,應該介於「電視機的小孩」及神風老師吧。

說到M子,「妄想目錄」小武所演的配角好像也是M子,但看劇情至少不會走沈重系的。

這次所租的BL中,「他的天命天子2」蠻好看的,有趣卻又有感情。少女漫畫則是「NG LIFE」,再一回我就要全部看完了。以戀愛漫畫來說,這部出現的每位人物都很討喜,連男主角的父母都很有魅力(爸爸跟主角的關係很萌XD),故事。

 

看了這篇文章,結果是小武預定要演的新片我寫的感想最多XDD我覺得日高ショーコ的「憂鬱之朝」也一定會DRAMA化,而如果是森川來演的話,他一定是演管家XD但這部DRAMA化的缺點就是,無法表現出漫畫裡復古的氣氛、鬱悶,再加上日高的畫風,整部就是很高雅。

我也在想「NG LIFEDRAMA會是怎麼樣呢XDD敬大的聲音要找平常聽起來很帥,搞笑時就很破壞形象的聲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