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ist 505原來是100集,難怪播出JANE初遇集。即使是落魄的JANE也是好帥呀!!!每次我看這部都會想著「一個笑容撐起了一部戲」(爆)。不知道換到禮拜五的收視率如何?還有機會見到S6嗎?像Mentalist劇情平凡又毫無推理,配角也不出色又不好笑的影集只靠男主角的笑容撐起來的一部戲,讓我心情好複雜呀我瞧JANE就興奮了呀趁亂告白

我原本沒這麼喜歡JANE的,因為他的個性太痞了。但以後發現原來他是「變態型反社會人格」後,我就突然喜歡上他。超喜歡JANE沒有反駁別人對他的評語。

說到「反社會人格」我還喜歡另外一位>///<明明看「犯罪心理」時,這種人格型的人都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