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亂的噗浪文章,不管了,全部丟進去:

the mentalist S4是我2011年秋季檔第二部看完的片子,最後兩集我覺得我還是很愛JANE呀怎麼辦?我還是會看S5呀為什麼CBS不直接砍掉這一部可是我又很喜歡JANEXDDD下有劇情

S4E23,我就是喜歡JANE沒有什麼道德觀的性格,最後他虐待兇手逼出實情,我覺得很棒。雖然在法庭上這些可能會不採用,但JANE其實也知道,但他就是想讓兇手嚐嚐這種苦。畢竟受害人死得更悽慘,真的很可憐。

 

JANE從來不會同情這些壞人,但在他還沒遇上RED JOHN之前,他也不會體貼好人,反而還會騙他們的錢。這性格我一直覺得好迷人,可能是因為偵探片裡的主角們真的是本性善良,想要正義,但JANE不是。要不是RED JOHN,他到現在可能還是招搖撞騙的靈媒。

 

而現在的他,只是因為RED JOHN才當好人,想到上一季他失去記憶,馬上又變成毫無道德觀的痞子。 

The Mentalist  S4E24,我覺得我很喜歡JANE,但RED JONH比我更愛JANEXDDDRED JONH你到底想怎麼樣,JANE把你逼太急就殺他身邊的人,放棄你就來纏JANE,這種束縛的愛()讓我覺得好萌。JANEJH上鉤那淺淺的笑容好棒。 

然後他在教堂裡嚇里司本也好棒,一整個幼稚孩子氣,可是我就是喜歡JANE有時候流露出孩子氣的天真笑容,而這時候也是他最機車想讓人揍他XDDDD 

既天真又機車XDDDD所以我才一直無法放棄JANE呀!!!! 

每次看到JANE與小女孩在一起的橋段我都會覺得好萌。我覺得SIMON有演出,當JANE與小女孩在一起時,那細膩的寵愛。我好喜歡平常很機車的JANE,看到小女孩時會細心地寵愛她們,萌死我了!!! 

我一直覺得被JANEL這種,類似強迫症會去猜測他人心思、喜好的人,所愛上很幸福。因為他的強迫症會讓他更去猜測揣摩你的喜好、心思,甚至一舉一動,所以根本什麼都不用講,他馬上就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去哪裡。當然前提是你也要愛他們,不然會覺得遇上變態吧? 

可是結局我有一點想抱怨,為什麼BOSS要死得這麼無辜?雖然他不是很重要的存在,但不用讓他死得這麼悽慘吧?害我有點小難過,畢竟這麼年輕呀!!!


 

Perception 102,這次換了字幕組,案件終於看了比較明白。我很好奇這部能撐多久,不是不好看,而是案件設計複雜,還要搭配特殊病例,有這麼多特殊病例可以運用到兇殺案嗎?感覺很快就會消費完。 最後一段讓我覺得很淒涼……丹尼爾在怎麼想掩飾病情,還是會對著空氣講話……這讓他看起來像神經病。 

 

MONK好多了,他不會對空氣講話,最多只讓人覺得他這人很龜毛討厭 

 

我又想講JANE了,他外表看起來就像是正常人,甚至很討人喜歡,但實際上變態反社會人格。

 

Perception 103,我河道的噗都反應這集好看,我看了,的確好看!要把這些奇怪的病例融入偵探片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原本就是為了Eric McCormack而看,所以視覺上很享受,再加上案件設計不錯,就有撿到的感覺XDD人物交流感情還不深,但目前上述兩點就讓我很滿意。 

 

這部我比較怕的就是案件設計不好看吧。 

 

來拿個例子做比喻的話,像NCIS後期案件就很無聊()但人物們交流感情很深厚。

 

Perception104,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可是結局,因為我看太多不完美的影集了嗎?男主角說會幫兇手作證,讓他可以在獄中與爸爸見面,很簡單地就跳到父子獄中相見,我腦中浮現的卻是一大堆刑事訴訟,最後陪審團判決不成立,於是男主角所說的話都跳票了……看多了影集,最後會發現,不是人抓到就好,掌握生死的還是法庭那些人 

 

這次的幻想者我還蠻喜歡的耶,看起來好有智慧XDD博士現在有問題都直接問幻想者了


 

HBO新聞急先鋒101,不愧是到處推的作品!我根本是邊按暫停吸收完一句台詞,再按下一句又暫停看的XDDD對白緊湊讓我覺得這工作好緊張又專業,難怪男主角可以賺這麼多錢XDD我覺得厲害的是,我即使不懂這行業,也可以看熱鬧。聽說以後會越來越多只有懂美國時事才比較能進入的劇情出現?

 

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故

 

我原本還以為是影集杜撰的,直到打出2010XX日,有震撼到我! 

 

新聞急先鋒103,開頭那場演講,只有場景轉換,我竟然是聽得熱血沸騰,這演講稿寫得真棒。裡面很多細微的美國政壇時事,我雖然不是很瞭解,卻可以大概知道這集所表達的意念,真是了不起!後來上PPS看下網友的解釋,更瞭解何謂茶黨。還有,這主管好棒!!沒有他擋著,男主角他們如何做理想的新聞。

 

女老闆講得耶穌和摩西打高爾夫球的故事很好笑,但也很真實。 

 

 WILL講:低所得的確可以創造更多就業,但你知道還有其他嗎?那就是奴隸制度。 

 

這段我聽得心底很涼,因為這實際反應台灣現狀。我之前就聽到某個人資講師說,台灣為什麼失業率比外國低,就是因為我們低薪。 

 

  言下之意就是要慶幸台灣低薪,所以低失業率囉。 

 

  WILL的那句奴隸制度也可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真的是好涼……

 

WILL真是越看越喜歡,從一開始的混帳可以轉變為大好人,而且還是癡情溫柔的大好人。他一定是很愛MAC,才會被MAC傷得那麼重,而且好幾年過去,仍舊被傷著。

 

新聞急先鋒104,這部起先是笑點滿滿,後面歌曲FIX YOU響起後進入超熱血模式。WILL為什麼可以從第一集的混蛋變成為愛癡傻的傻蛋呀!!!主管跟他說的,你約會的對象全部都是你白天不想接觸的人!WILL這種「我只是想促進社會進步」性格真的是好天真好可愛!!

因為我喜歡吉姆的外表,所以我覺得他很帥!雖然我可以理解女助理捨不得放棄他的心態,可是吉姆沒有錯!當然唐恩也沒有錯,我甚至覺得他很厲害,不愧是危機處理專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