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討論,差不多是兩人認為REESE會殺,1人認為不會殺,第四位則是提出這類議題的模糊界線,觀眾自己思考。

每個論點我都覺得可成立(要投票給競選人嗎XDDD),而我的結局就停留在第四集結尾。要是這影集播久一點,對REESE有更深的認識,或許我也會推測他的行為,殺或不殺。 

剛好前天看了The Mentalist S04E04,也是POI下一檔的戲劇,突然覺得這兩劇是有先套好招嗎XDDDD

之前看Mentalist時就有感覺到,雖然我也很討厭JANE(噗),但他有一點我還覺得蠻佩服的,就是他討厭人渣,討厭到他不在乎人渣有沒有人權。有一集他甚至不高興地跟LISBON說,竟然為了這種人渣將他從睡夢中吵醒,幹嘛浪費他的時間替這種人找兇手,死了就死了。 

不然The Mentalist S04E04裡,JANE的行為真是不可取,但因為他的臨床性變態心理人格硬要凹,就這樣把犯人捉起來了。因為對JANE的認識,所以如果是POI第四集的犯人,就可以確信JANE會採取什麼行為,而就是因為跟REESE還不熟,所以只能用猜的XDDDD 

其實JANE作法的爭議處比REESE還大呢。可是都在JANE呼嚨人的笑容下全都消失雲散了,而且劇中也沒人擋得住的JANE。所以看Mentalist真輕鬆,不用到現在我們還在想POI每個人的一舉一動XDDD 

而且,說不定會有人想,POI的犯人只是把女人迷姦而已,但Mentalist犯人可是會引起大屠殺,這兩種犯罪的等級完全不同的,所以POI的犯人應該罪不致死? 

其實這兩部的這兩集議題還挺嚴肅的,尤其是Mentalist,只是被JANE給呼嚨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