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前傳預告,我想看這部不是因為這部戲是X戰警,
而是X教授是詹姆斯.麥艾維,真是超好奇的XDDD
我覺得網友說的最有趣,到底X教授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從年輕時的斯文小白臉模樣,到越老越性格,這長相落差也太大了吧。
 
如果是找像休傑克曼或克理斯丁貝爾(蝙蝠俠男主角)這種性格男星來演X教授我還不覺得怎麼樣,找詹姆斯.麥艾維……一整個跟老年X教授差好多喔,而且詹姆斯.麥艾維看起來就該演愛情文藝片(雖然他有演刺客聯盟),演動作片就會覺得落差好大--但我很愛這調調XDDD
 
可惜,要是演萬磁王的年輕男演員可以長的更帥、更性格一點就會更好看了(詹姆斯的美貌蓋過了他XDDD),只不過會變成我的焦點不是這部的動作戲,而是這兩人的對手戲了。兩個老人的似敵非友的「感情戲」就已經很好看了,真讓我想看他們兩人年輕時的「友情故事」。
詹姆斯.麥艾維演X教授耶!我想到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