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幻影天使卡通重播,所以我就想看了。可是不得不說,我已經沒有當年看的又笑又叫,感動的亂七八糟的心情了。不管是草摩家或寶生家,對於這種大家族的詛咒,不知為何我都有一種無病呻吟的感覺。其實是有一點受不了的,現在看看綾女出現會不會帶給我當年的歡樂。

 

說到愛情這一回事,這回FRINGE,觀察者的愛倒是讓我很感動。觀察者綁架了一個人類女孩,但不管是其他觀察者或者是男女主角們,都認為這個女孩很普通,為什麼觀察者要綁架這個女孩子,並影響她的未來。她根本是沒有未來的。

 

觀察者說,我認為她值得活下來,但其他觀察者都說她無足輕重。

男主角的爸爸跟他說:那你就讓她變得重要。

 

最後觀察者要死時,問另一個觀察者:那個女孩安全了嗎?

另一個回答:她安全了。因為我們當中有人為她付出生命,你讓她變得重要。

 

其實我看得很感動,明明就是這麼普通的女孩子,即使死了對這世界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可是觀察者就是認為她值得活下來,甚至重要到可以用他的命來交換。而這位觀察者,當然也不期待女孩任何回報,不然不會大家到最後還是搞不懂觀察者為何要救她,連女孩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反正,我很感動就對了。尤其觀察者很無奈的說:我認為她應該活下去,可是其他人都覺得她不重要。

所以其他觀察者也不會排斥這位觀察者,只是搞不懂,她有什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