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沒想到聖誕節的文章我是獻給FringeXDDD 

第一季結尾終於確認彼得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不知為何我很開心XDDD沒辦法,這裡面小莉與瓦特根本就是「特別之人」,彼得平凡到我都只注意他可愛的笑容XDDD每次看彼得默默地勾起微笑就令人好開心XDDD其實之前瓦特與妮娜講起彼得小時候的事,彼得一臉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的表情,就令人覺得蹊蹺了。只不過彼得對於沒有這些記憶似乎不以為杵,真是個隨性(便)的人呀XDD 

瓦特為了愛子創造轉換時空機令人理解,尤其他講出「當他很急忙地從另一個世界拿回很重要的東西後,就要關閉那個世界」,其實蠻可憐的。也可以看出為什麼在小細節上他很擔心彼得,很怕他隨時掛掉。可能是這個世界的彼得因為生病死了,那麼另一個世界的彼得也可能隨時因同樣的病死掉。可是呀,我其實更在意一件事情,瓦特你既然可以愛彼得愛到另一個世界綁架彼得,另一個世界的瓦特不就很X,恨死自己了XDDD感覺瓦特是將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另一個自己的不幸上呀!而且好不容易搶回愛子,卻又被關在精神病院17年,彼得人生重要的階段完全沒參與……其實看瓦特以前所發明的任何東西,可以發現他只是力行他現在想做的事,並不會考慮後果如何,然後害慘了很多人。 

看完後還蠻喜歡回頭找大家的討論,可以找到一些我看影片沒注意到的事,比如觀察者隨時出現XDD還有最後一幕,如果沒說,我可能還沒注意到那就是雙子星大廈。還有以前沒看這部時,看大家的討論還以為是在平行世界的彼得如何回到現實世界,小莉身邊的真愛之旅XDDDD根本完全不是嘛。這部感情交流的很少,尤其小莉這個人好酷,彼得也很悶,最多只能看出彼得對小莉有好感而已(連瓦特也看出來了XDDD)其實我覺得這部男女主角的異性緣都挺好的,只要是男的都對小莉很好,女的就對彼得有好感XDDDD 

再重申,這是一部科幻片,不是什麼愛情片喔XDDD雖然科幻的部分我也看得很高興,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毆)公視每天都播,我也每天都跟得很高興。只不過接下來擔心要是公視播完第二季,我該如何是好XDDD不知公視何時會播第三季,又不想追D版,又怕Fringe到時會跟醜女貝蒂與實習醫生一樣,公視遲遲沒買劇集。另外我現在也很在意起fringe的收視率,至少要解釋清楚才能結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