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租漫畫,突然發現漫畫店也有DVD出租了,竟然有影集可以出租!!!
雖然很興奮,可是租影集麻煩的是,我不能想看時才時,勢必要被綁住才行。
可是NCIS我還挺想看正版的,而不是網路版。
 
另外PPS上發現到有孟漢那與小查與寇弟的油輪生活,讓我也開始安排何時要看了XDDD因為我有漏掉的集數,因此不知道莉利與奧利佛何時交往、寇弟何時與XX(忘了名字)交往,讓我好難受呀。
 
至於新一季的強那森兄弟:LA,好好看呀!!最帥的二哥喬,LA中帶起眼鏡真是個小帥哥,再加上青梅竹馬拒絕跟他交往,真是可憐的好看呀。就很純情、但人家是搖滾明星,所以女孩子為怕受傷害還是先拒絕他,只不過這一段劇情的鋪陳,我上一季中沒看到呀!!!這一部真的好好笑,我喜歡看他們耍白癡。
 
我的音樂日記,有讓正在喝水的我笑到嗆到XDDD看男人們耍笨很好笑,最聰明的就是小男主角,他好好好可愛呀,我好喜歡他的長相,就是身材比例很好又清秀的男生。有時候看他嘟嘴、生氣、微笑等等等表情都好可愛呀!!!我都想打滾了。
 
主唱是個自戀狂,他說今早跟偷拍他的狗仔隊大打出手時,小男主角講:那只是一個遊客剛好在拍照。
主唱說:我以為他在說我,因為他說:「天呀,這真是一個大自然的奇蹟」,所以他一定是在講我。
XDDD小男主角這時的表情就很好笑了。
這部戲我還挺愛的,看到這些大男人耍白癡真的好好笑,小男主角是最聰明、又是受歡迎的人。
---------------------------------------------------------------------------------------------------------------------------
 
其實,我光讀第1、2集時,還真不喜歡這個故事,但等我自己翻譯時,
畢竟自己有放入感情進去,所以我很期待跟每位主角的相處。
 
因為這是遊戲改編的小說,我有看別人的遊戲心得,所以劇情也大致上明白,
這整個劇情其實都挺悲的,讓我都會覺得你們是怎麼樣!!
但人家都講了,這是一個受詛咒家族的故事,所以大家都在比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