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翻譯到想抒發的話,明天要上班。

--------------

現在忙著白天的工作,下班也忙著翻譯,要開天窗啦。於是偶爾想起,讓我不禁嘆息想念----我的影集呀!!如果「犯罪心理」就是大辣辣的告訴你,我就是變態,變態到不用解釋我為什麼這麼變態,那麼「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那種抽絲剝繭,道出人們心中幽微的犯罪心理,真是挑動我內心淡淡的漣漪,一挑一挑的讓我直呼好看呀。

 

「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我才也看一季而已,名次就排到前面了,我覺得比「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小組」好看,特殊受害小組主要是針對受害者是被強暴的人、兒童,也就是限定被害者類型,雖然也是很好看,但「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的男主角有種淡淡的憂鬱剛好跟幽微的犯罪者心裡很相配,另外「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的探討範圍會更大,好幾次結局的最後那一句台詞,讓我咀嚼不已。有合我的胃口。哥哥殺掉弟弟的就是這一部

 

當然我也很講談其他影集,光迪士尼的我就有「我的音樂日記」、「強那斯兄弟」、小查與寇弟想講了,這三部主打的都是笨男人或是白癡男孩呀XDDD看帥哥耍笨竟然也是一種享受。

 

然後我沒時間看影集啦,我想看溫家兄弟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